【緊急通知:因近期受疫情影響,海、空運運費皆大幅調漲,優德莎莉亦隨之調整,敬請見諒!】

 

為了讓準媽咪們可以用相對合理的運費與速度收到商品,我們使用EMS國際快捷做為配送的方式。雖然EMS運費較高,但提供的配送速度較快(亞洲區7-14天到貨、歐美區14-21天到貨)。

 

常會有人詢問可不可以改用一般包裹、海運等其他方式寄送?產品本身是支持包裹、海運的配送方式,只是一般包裹、海運的配送上較慢、較不穩定,為了控管訂單所以我們無法提供這兩個配送選項。會建議可以提前2個月以上訂購,並配送到台灣親友那邊後,由他們至郵局選擇一般包裹、海運的方式代寄。運費部分可以透過網站系統計算,系統展示運費為"物流費+處理費+匯差"之總和,多不退少不補

(本產品可以搭飛機託運過海關)

 

原則上如果沒有遇到海關檢驗的話,一般EMS到歐美依照經驗是14-21天左右,亞洲區一般大概在7-14天內。我必須很坦白的各位媽咪說明一件事,目前我們無法提供非常精確的到貨時間,因為物流過程牽涉航班、海關、當地物流等因素,都會造成到貨時間上的差異。所以會建議在預產期前2個月前訂購,會有比較充裕的時間收貨件。若是您已經在預產期2個月內的話,請盡速訂購,我會盡快將您的月子商品寄出,我們會在您訂購後的3-4日內進行出貨事宜。

 

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直接透過下方諮詢連結詢問,因為每個人的情況、地區都有差異,直接詢問客服人員可以快一點喔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