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2,500 $1,940
現買現省↓$560

☆訂購亦可至優德莎莉官網購買喔!

☆小產後、孕期、日常(包含生理期)皆可使用。

☆嚴選台灣土雞,多項檢驗合格,只為給妳最好的。

☆蒸氣不回流精萃工法,100%零摻水,為妳鎖住每滴養分。

※注意事項:痛風、高血壓、腎臟病患者,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、營養師或藥師。2歲以下幼兒、支鏈有機酸尿症(例如楓糖尿症)患者應避免食用。


庫存狀況 現貨


本組合為 7包滴雞精/盒

自古以來,不論是大病初癒、虛弱者或是產後坐月子的婦女,都會飲用雞湯來補充營養。

隨著時代的改變,萃取雞隻精華已從自家耗時費工熬煮的雞湯,進步到透過高壓爐完整萃取又可常溫保存的滴雞精,唯一不變的是那份為妳著想的心。

 

 

優德莎莉滴雞精可以迅速補充營養和恢復體力,適合孕婦、產婦、小產後、老年人、學生、運動員、和上班族,維持好精神、好氣色。無添加任何中藥,不分體質。可開封即飲,溫熱飲用風味更佳。


 

優德莎莉滴雞精 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的階段:
●13~18歲青春期  發育轉大人 追求課業表現
●25~30歲上班族  保持專注力 提高工作效率 
●30~40歲輕熟女  計畫生兒育女  產前產後補養(養卵、備孕、意外流產、人工受孕、孕期養胎、產後坐月子、哺乳期)
●40~55歲更年期 突破初老 找回流失的體力 
●60歲以上銀髮族 滋補強身 維持健康

※注意事項:痛風、高血壓、腎臟病患者,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、營養師或藥師。2歲以下幼兒、支鏈有機酸尿症(例如楓糖尿症)患者應避免食用。

優德莎莉滴雞精 呵護妳就要從裡到外:
●富含膠原蛋白   膠原蛋白是人體組織中非常重要的蛋白質,佔人體蛋白質的1/3,建議一般成人每日攝取約5公克的膠原蛋白,有助養顏美容與維持青春美麗。
●提供支鏈胺基酸BCAA  人體無法自行製造,屬於必需胺基酸,必需從飲食中攝取!可以增強體力與滋補強身。 
●總胺基酸含量高  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最小單位,能夠快速被人體吸收。手術後、生病、產後胺基酸需求量會增加,補充胺基酸有助於產後病後補養與健康維持。

優德莎莉滴雞精 在小細節更加用心:
●嚴選台灣上等土公雞  使用無施打生長激素,12週大土公雞
●100%純雞汁 滴滴精華  萃取爐特殊設計讓蒸氣不回流,防止任何一滴水混入,比傳統熬雞精、雞湯更濃更純 
●高壓恆溫 慢火滴萃  比自家電鍋萃取出更多精華
●低卡零脂 分離油脂並去除雜質,飲用無負擔 
●高溫滅菌 採最新食品技術,經商業滅菌確保袋中無微生物存活,無添加防腐劑可常溫保存兩年。

查看優德莎莉滴雞精檢驗合格報告

 


 
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